Rhombus

怕冷也怕热

【韩叶】Farthest(单箭头)

  1. part叶

第四赛季。

最后的HP清零。

胜者,霸图战队。

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他看见韩文清举起的拳头,投影进他的眼底使其出现细微的波动。

但无话可说。他松开鼠标,直起身悄无声息地离开会场。

虽然他拒绝出席公开活动,但线下聚会确实例行的公事。

包括和板着一张钱包脸的韩文清握手。包括和霸图众一起喝酒庆祝这样毫无意义又是他所不擅长的事情。

还不如来上几盘荣耀。

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嘲讽地笑着,同时口中垃圾话不断:“怎么?老韩你难得赢我一次激动得手抖吗?这可不像你们一如既往的作风啊。”

韩文清却猛地回握了一下,力道之大让他有点吃痛:“下次别再让我赢得那么轻松了。“

叶修突然停住了,正在思考着用什么不要脸的回答来反驳时,韩文清已经离开了。

他想起比赛刚结束的情景,被众人簇拥着向出口走去的韩文清,耳边是如潮的掌声和喝彩。有人喊着霸图新王朝的开始,有人喊着韩文清的名字。

于是眼里热热的。说不清是因为输掉比赛的不甘还是某种如经纬般交错的矛盾的感情。

像是河底被投进了一颗石子,周围泛起圈圈环扣的涟漪,然后那些沙子扬了上来,河面变得浑浊。

打捞上来的处于深处隐晦的东西。

没有办法否认的。

叶修喜欢韩文清这个艰涩到难以开口的事实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算开个新坑(喂)韩叶是刚看全职时的初恋cp,很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,感谢女神给了我们这样一个荣耀世界。
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Rhomb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