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ombus

怕冷也怕热

【夏塞】Trick and Love.04

04.

他和她的对话:

[啊——夏尔怎么还不来呢?]伊丽莎白坐在木质长椅上用缀着花朵的平底鞋踢着石子,边四处张望边小声咕哝着。

[不够耐心可不是淑女的表现呢。]塞巴斯蒂安善意地提醒,在觉察到起风时便撑开了伞——伊丽莎白轻笑着掖了掖裙角:[塞巴斯蒂安总是这样得体呢——不过要是更可爱些就好了❤]

执事的笑容有些僵硬。

[嗯…塞巴斯蒂安在遇见夏尔之前是做什么的呢?]

[哦?]对于主人的未婚妻会在意自己的过去而略感惊异,执事旋即眨了眨黑色的眸子,[为另一位伯爵服侍。我想想……大概是英国北部的那位吧。]

[他是怎样的一个人?]

[虽然与少爷相比过于懦弱,但却要善良的多吧。]

[哈哈。小心我告诉夏尔哦。]伊丽莎白摇晃着小腿,发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。

[能陪您打发等待的时光是我的荣幸。]

[不介意的话,再多告诉我一些夏尔的事吧。]

[小姐想听什么?]

[夏尔他平时是什么样子呢?]

[平时?少爷他……]

[并没有怀疑的意思。]伊丽莎白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[因为和夏尔空白的几年里,我几乎……一点都不了解呢。]

[了解那种事情没有什么必要。]执事的声音在片刻有点冷,[少爷也只是希望您不要过多地被过去束缚。]

[这样吗……或许夏尔他,是离你更近些吧。]

塞巴斯蒂安停住了。

[请不要这样想。]他尽可能不着痕迹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并恳切地回答,[少爷需要您。]

伊丽莎白点了点头,在抬头的一瞬间似乎觅得了岛屿的漂流者般眼睛被点亮了。

[是少爷来了。]

[夏尔——!]

两个人同时在脸上蔓延开了温柔的笑意。

远处拄着手杖的少年朝他们挥舞了下手中的高筒帽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hombus | Powered by LOFTER